当前位置:首页  读者服务  考研选座

考研选座

1、考研室共有508室和518室两个考研室:508室的考研座位号室19号—222号和518室的考研座位号室1号—232号。

2、考研座位开放申请时间为每年1月(具体请见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当年通知)。

3、未申请到网上座位的同学可去图书馆二楼服务台登记,经过审核后如果还有空的座位,按登记信息进行座位安排。

4、申请考研座位的同学必须是大三应届考研学生,要有所在院系的盖章考研证明。报名成功的同学必须提交签订考研承诺书学院考研证明,提交到图书馆二楼服务台

5、如未交考研承诺书和考研证明的同学或者不符合考研承诺书里面要求的同学即便是网上报名成功也将不能使用考研室。

6、联系方式:18964586801  王老师


考研座位规范承诺书.docx      学院考研证明.doc

版权所有: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