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园地  党史学习

党史学习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6讲学习情况

发布人:时间:2022-07-15浏览次数:10

 

2022715日星期五上午9,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网络线上观看直播“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6讲。

本次党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华中农业大学、保定学院等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师生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和给学校师生的重要回信,讲述高校师生勇担时代使命、服务国家战略、投身强国伟业、贡献青春力量的奋进故事,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微党课直播结束后,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党员老师们都表示受益匪浅,切实体会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等教育高度重视。作为高校教师党员,大家纷纷表示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和政治理论学习牢记和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版权所有: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