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抗疫不停采—图书你来荐”云上选书活动

发布人: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10



 今年疫情再次来袭,为丰富我校文献馆藏资源,更好地为教学科研服务,做好图书馆中文图书采购工作,使所购书籍更贴切读者需要,满足读者的个性化需求,以此提高藏书质量,丰富师生的文化生活,是我馆落实“以读者为中心”的具体举措。3-4月期间,图书馆相继推出两次“抗疫不停采—图书你来荐”云上选书活动。邀请师生相约“云端”,足不出户,便可在云上选书平台选择自己所需图书。

云上选书平台有超过500多家出版单位的图书,图书馆通过微信公众号、图书馆网页进行了广泛宣传,师生们参与积极,共荐购新书781种。经馆藏查重后,符合入藏需求的新书约344种,814册,码洋4.6万元,实洋3.2万元,已向供应商进行了征订,将于8月陆续入库。

上图采活动是图书馆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旨在师生直观地了解图书内容,更精准荐购自己喜欢的图书今后图书馆还将更多地组织此类活动,不断加大文献采访工作力度,通过多种途径和方式确保采选图书质量。同时也让更多的师生参与文献资源建设,使馆藏资源满足广大读者需要,更好地服务学校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



版权所有: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