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园地  党史学习

党史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新时代好班长——居村党组织书记论坛”(第16期)学习情况

发布人: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基层党建“继续探索、走在前头”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换届年”各项任务要求,着力锻造坚强有力的居村党组织书记队伍,从20214月起,市委组织部在全市各区组织开展“新时代好班长——居村党组织书记论坛”活动。20211224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网络收看了“新时代好班长——居村党组织书记论坛”(第16期)的在线视频。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新时代做“好班长”,新征程交“新答卷”。

活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市委“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要求,以换届后居村党组织书记新老交接为契机,为“初任书记”提供“老带新”“传帮带”的机会,激发全体居村党组织书记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善作善成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在新征程上奋力创造新时代上海城乡基层社区发展新奇迹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通过观看线视频,党员同志们深受鼓舞,战斗在社区第一线的局村基层党组织书记,他们为人民群众做了众多好事、实事,有担当、敢作为,处处为民,不负使命,不忘初心,体现了共产党员对信仰的忠诚。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基层的工作做好了,党的根基就会牢固,党的事业才能不断发展,国家的经济建设才能乘风破浪、不断前进。(王昊)


版权所有: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