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园地  党史学习

党史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初心讲堂”第三讲 《做学习践行党章的表率》学习情况

发布人: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10

 

20211015日下午,“初心讲堂:走进首部党章诞生地”——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首讲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初心讲堂”走进静安,开启新一期初心之旅。首讲启动仪式后,中共上海市委党校周敬青教授做专题讲座《做学习践行党章的表率》。20211029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网络收看了录制完成的讲座课程在线视频。

党章党规作为我们党的政治宣言和行为规范,深刻地反映和体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周教授强调每一位中共党员都必须时刻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而凝聚起从党的诞生地再出发,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迈进的信仰力量和行动力量。课程最后,上海广播电视台主持人何卿和上海交通广播主持人布冉带来诗歌朗诵《红色的基石》。

通过观看课程,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根本行为规范,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章、熟悉掌握党章。(王昊)




版权所有: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