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园地  党史学习

党史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及二级中心组“初心讲堂”第二讲 《初心之地,红色之城》学习情况

发布人: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10


2021930日,由中共一大纪念馆、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和中共四大纪念馆共同主办的初心讲堂:初心之地 红色之城——初心讲堂三人谈暨“为国旗添彩 汇力量之源”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主题党课在中共四大纪念馆开讲这也是“初心讲堂”中共四大纪念馆的首讲20211022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及二级中心组通过网络收看了录制完成的课程在线视频。

在“初心讲堂:初心之地,红色之城——初心讲堂三人谈”中,上海人民广播电台首席主持人秦畅邀请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上海市中共党史学会会长忻平上海市委组织部原副部长、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冯小敏,共同探讨上海作为“红色之城”的独特历史条件与优势,分享上海先进党建经验成就,探索并展望了站在百年历史的新征程上,“伟大建党精神”的具体内涵与实践价值,引导广大党员从党的诞生地再出发、从建党百年的伟大时刻再出发,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

 通过观看课程,党员同志们对上海的革命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三人谈”党课的艺术展现形式纷纷表示赞赏。王昊



版权所有: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