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及二级中心组收看 《我是党员——建党百年专辑》之《我是党员—张文宏》

发布人: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1


为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有关要求,选树宣传一批践行党的创新理论、传承红色基因、积极担当作为的先进典型,营造崇尚先进、争做先锋的浓厚氛围,上海市党建服务中心与上海广播电视台共同制作了《我是党员——建党百年专辑》系列党员教育电视片。《我是党员——建党百年专辑》《我是党员—张文宏》于202179日在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纪实人文频道播出。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及二级中心组通过电视、移动客户端等多种方式收看节目

张文宏在大众心目中的形象不仅是某一领域的专家,也是普通人眼中的“定海神针”。但他其实并不同于那些银幕上光鲜亮丽的明星,更多是一个因长期超负荷工作,有着大黑眼圈,疲惫而普通的中年男人。我们通过张文宏的眼睛,看到了千千万万党员的奋斗,看到了万众一心铸成的“群体免疫”。张文宏那句“共产党员先上”,成为2020年“战疫”的最强音,得到了全国人民的认可。

通过观看节目,党员同志们都深受感动,纷纷表示以张文宏同志为榜样,向张文宏同志学习。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们不仅要回望历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要把握当下,对标优秀党员寻找自身差距,立足岗位职责,扎扎实实工作,不愧组织所托。(王昊)



版权所有: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