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应邀观看“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临港新片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发布人:时间:2021-06-14浏览次数:9


2021611日下午,“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临港新片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在临港办公中心举行。作为南汇新城镇党群服务中心的区域化党建成员单位,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应邀观看了该演出。

“唱支山歌给党听,几经风雨更懂得,跟着共产党才有新中国……”伴随着激扬的音乐声,演出在开场歌舞《在灿烂阳光下》拉开了序幕。

本次文艺演出共五大篇章“序篇”、“忆·峥嵘岁月”、“守·初心使命”、“展·青春韶华”、“尾声”,以多种艺术形式讲述党的历史、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全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初心、百年风雨、百折不饶、百炼成钢的伟大历程和壮丽史诗,向观众呈现出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繁荣祥和的欢乐场景,进一步激励党员群众奋发图强、勇攀高峰,把新片区建设成为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新标杆。

演出共有11个节目,包括舞蹈、朗诵、独唱、情景剧、合唱等。整场演出高潮迭起、异彩纷呈,演员们展现出的对党的真挚情感感染了现场的每一名观众。

在演出的最后,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令人振奋的激昂旋律全场奏响,现场所有嘉宾都不约而同地起立,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壮丽豪迈的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最真挚的感恩与崇敬之心。

临港新片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浦东新区艺术指导中心、区域化党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员群众代表等800余人观看了此次演出。(王昊)


版权所有: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