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园地  制度建设

制度建设

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班子学习制度

发布人: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11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自2014年4月成立,单独组织本支部的中心组学习,为了更好的组织学习,提高学习质量,提升图书馆党政班子的领导力,凝聚力、战斗力,图书馆建立并坚持落实班子政治学习制度:
 1、组织党员群众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中国梦”的宣传教育,倡导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学习与党的建设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高政治素质。
2、班子的学习要围绕主题,把握灵魂,结合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的学习,结合马克思主义发展史的学习,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紧密联系学校和图书馆的实际,不断提高理论学习的实效性。
3、班子学习坚持每月学习一次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如果学校组织则以学校中心组学习为主,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不再安排。要求坚持个人研读与集体学习相结合,在学懂弄通、开拓创新和狠抓落实上下功夫。
4、学习内容服从学校的统一安排,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辅导报告、党课等,学习讨论时积极发言,认真做好读书笔记、写好学习心得。
5、党员干部要努力成为勤奋学习、善于思考的模范;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模范;勇于实践和探索、锐意创新的模范。
6、图书馆班子成员是:张慧文、吴军民。


版权所有: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