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解难题——图书馆向学生事务中心捐赠书刊”活动

发布人: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24

为进一步丰富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师生的读书热情,营造学生事务中心壹书屋良好的阅读氛围,2021年4月21日,图书馆向学生事务中心捐赠书籍、期刊共计500余册。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党员利用午休时间将前几日整理、清点好的书刊搬运到学生事务中心壹书屋,并与书屋的党员一起进行书刊的上架工作。

图书馆利用自身丰富的书刊资源,积极为师生办实事。此次赠送的书刊涵盖了政治、经济、文学等多种类别,有效解决了壹书屋书刊的更新难题。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组织党员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紧紧围绕广大师生的需求,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师生服务的动力,通过此次活动,营造全民阅读、建立书香校园的良好氛围。(王昊)


版权所有: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