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与群众面对面”活动

发布人: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25

2021年4月16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同时在临港校区和闵行校区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与群众面对面”活动,邀请了电气、机械、智能制造、商学院、设计艺术学院、高职学院等26位本专科生以及图书馆馆领导、图书馆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针对图书馆5楼的灯光、考研数据库的宣传、寄包柜的清理、无线网络、空调的开放以及噪声、开放时间、垃圾桶的放置、人文小说类图书比较少以及管理问题,图书馆相关的责任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地沟通和交流。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的答复,能够立即解决的,图书馆尽快落实解决;不能够立即解决的,也进行了情况的说明。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举行这次活动的目的是落实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系列活动的相关要求,精心组织开展“我与群众面对面”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召开学生面对面的座谈会,了解学生对图书馆的需求、想法和建议,梳理了十大相关的问题,能够整改的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在各项的服务工作中,聚焦惠及学生的各项工作,着力解决学生最关心的实际问题,拉近了图书馆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使图书馆能够为学生提供更加个性化、有温度的优质服务。(谢丹玫)


版权所有: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