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馆藏及资源  试用资源

试用资源
  • 资源名称开通智能制造服务平台试用通知
  • 资源类型【全文】 访问次数281
  • 收录年限 相关责任馆员
  • 详细

    试用网址:http://znzz.sunwayinfo.com.cn/

    试用时间:2021/7/1 至 2021/12/31

    试用范围:IP段




    数据库简介


    智能制造服务平台以助力制造业转型升级,向智能制造迈进为建设目标,挖掘智能制造相关资源,将多种资源进行深度融合,采用先进的开发技术,直观的把多种资源展示出来,可供在线访问、使用和下载。
    平台旨在整合离散的科学数据资源,构建面向全社会的网络化、智能化的资源管理与服务体系,为制造企业、研发机构、产品设计师、工程师和大中专院校师生等用户提供丰富、全面、优质的各种技术资源,促进我国制造业技术更新与转型升级,最终实现服务智能制造生态圈的目的,为发展高质量、高附加值和高技术含量的制造模式提供演化路径



    资源特点

    平台囊括了智能制造相关领域的众多资源类型,涵盖标准件、工程图纸、三维模型、产品样本、多媒体、技术资料、设计图等为一体的数据集合,以丰富的资源类型体现平台的价值。特别是在工程图纸、三维模型、产品样本、技术资料、设计图等方面,附加值更高。
    标 准 件——涵盖紧固件、轴承、齿轮、联轴器、型材、自动化零部件、电气元件、液压气动、泵阀、密封件、机床附件、汽标零部件、模具标准件等众多大类,均提供标准件3D模型,以及详细的技术参数。
    工程图纸——涵盖行业设备、通用机械零部件、电子元器件、电工电气、交通运输、仪器仪表量具、模具、工业自动化等十多个大类,以图纸的形式直观的展现产品的内部设计,便于直接观察与研究。
    三维模型——展示产品对应的三维模型图,提供产品图与模型图之间的快速切换,能对模型图360度旋转,可查看详细内部构造情况。
    产品样本——针对工业生产制造领域,围绕产品展示相关的技术内容,提供完整的产品资料。
    多 媒 体——提供工程应用软件使用教程、仿真动画、结构原理、工业自动化、设备作业等视频资源。
    技术资料——提供技术论文、教程书籍、手册、项目资料、技术方案、技术规范等与制造业相关的实用型资料。
    设 计 图——展示工业软件设计的产品效果图,涵盖十多个大类,全部为图片文件,非常直观与形象。


版权所有: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