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馆藏及资源  试用资源

试用资源
  • 资源名称开通Web of Science的SSCI数据库试用通知
  • 资源类型【全文】 访问次数415
  • 收录年限 相关责任馆员
  • 详细




    试用网址:http://www.webofscience.com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7月12日

    试用范围:IP段CARSI访问



    数据库简介


    SSCI是全球著名的从事社会科学研究的核心数据库,其内容覆盖了社会科学58个学科领域3400多种核心期刊。

    SSCI收录了文献中所引用的参考文献,通过独特的引文索引,用户可以轻松回溯某一研究领域文献的起源与历史,研究进展,及追踪其最新发展,并越查越广、越查越新、越查越深,进而帮助我校科研人员扩大科研视野,快速发现全球社会科学、自科和社科交叉领域的研究进展,捕捉国际学术研究前沿和研究热点,发现国内外最新研究方法和模型,从中获取创新性的研究思路,助力基金选题和投稿写作。此外,数据库还集成了一个免费浏览器插件及在线工具Kopernio,提供超过万多个期刊网站、平台、数据库、开放获取知识库和搜索引擎,从而帮助用户实现一键式合法获取学术期刊的全文文献;同时,所有被SSCI收录的期刊中的OA资源均能直接获取全文,提高了全文获取及科研效率。

    登录WOS,选择SSCI数据库



版权所有: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