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馆藏及资源  试用资源

试用资源
  • 资源名称开通Iresearch(爱学术)电子书库试用通知
  • 资源类型【综合】 访问次数394
  • 收录年限 相关责任馆员
  • 详细




    试用网址:http://www.iresearchbook.cn

    试用时间:2021/3/4 至 长期

    试用范围:IP段




    数据库简介


    Iresearch(爱学术)电子书库是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外文电子书集成平台,旨在汇聚世界领先出版社的优质电子图书资源,为高校和科研机构的学科建设带来丰富的电子书资源,并提供便捷的一站式服务。




    数据库特点:


    资源本地存储。所有资源本地化存储,访问快捷有保障。
    创新知识发现。邀请专家团队独家研发知识图谱技术,帮助读者找到海量资源中的潜在关联,带来可视化知识发现的新体验。
    多元评价体系。揭示图书的被引数量、Amazon评分、高校馆藏记录等信息,并综合计算出KG评星、核心级等特色评价指标,协助发掘高品质图书。
    阅读体验友好。支持在线阅读、下载、打印、生成引文、添加书签或读者笔记,支持读者推荐购买,提供全文在线翻译,帮助读者提高使用效率。
















版权所有: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