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馆藏及资源  试用资源

试用资源
  • 资源名称开通《IGI Globa电子书数据库》试用通知
  • 资源类型【全文】 访问次数187
  • 收录年限 相关责任馆员
  • 详细




    试用网址:http://www.igi-global.com/gateway

    试用时间:2020/11/1 至 2020/12/31

    试用范围:IP段


    数据库简介



    IGI Global是一个国际学术出版公司,成立于 1988年6月,总部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IGI Global是国际学术出版市场的领先出版社,旨在为科研学术人员提供权威性的研究和分析信息、最新动态、评论和争论性信息,至今为止,已出版了超过5000多种参考工具书,185种期刊,出版物包括百科全书,教学案列,会议录和数据库。
    IGI Global出版的内容均为研究多领域的重要热点话题。主要是信息技术(IT)应用和管理领域各个方面的高质量、创新型出版物。11个学科领域包括:商务与管理,计算机科学与IT,教育,工程,环境与农业,政府与法律,图书馆与信息科学,传媒与通信,医药与保健,安全与司法鉴定,社会科学与人文学。出版速度快,保证其出版的是领域内的最新研究。

    产品收录2000年之后出版的5000多本尖端参考书籍,内容涉及商业、政府、工程、教育、医疗及社会科学等。所有电子书,参考书,百科全书,卷集出版物,案例研究等均经过同行评审和索引。InfoSci-Books于2009年被美国著名的图书馆学兼书评杂志——Library Journal(《图书馆学刊》)评为“最佳参考资源”(Best Reference)。以“高被引”而全球著名,被众多全球知名的索引收录 。IGI Global的图书被Thomson Reuters Book Citation Index, DBLP Computer Science Bibliography, ERIC - Education Resources Information Center, 以及ACM Digital Library,等知名索引收录,同时提供CrossRef交叉连接方便连接到全文。

版权所有: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