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馆藏及资源  试用资源

试用资源
  • 资源名称开通《中国专利全文数据库》试用通知
  • 资源类型【全文】 访问次数309
  • 收录年限 相关责任馆员
  • 详细




    试用网址:https://kns.cnki.net/kns8?dbcode=SCOD

    试用时间:2020/11/1 至 2020/12/31

    试用范围:IP段


    数据库简介



    《中国专利全文数据库(知网版)》是在知识产权出版社出版的《中国专利数据库》的基础上,由《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整合“中国知网”国内外相关文献,汇编而成的知识网络型专利数据库。
    1、数据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出版社。
    2、收录年限:从1985年至今的中国专利。
    3、出版总量:目前,《中国专利全文数据库》共计收录专利2360万条,包括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三个子库,准确反映中国最新的专利发明。
    4、分类体系:按照专利种类分为发明专利、外观设计和实用新型三个类型,其中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采用国际专利分类法(IPC 分类)和CNKI 168学科分类,外观设计采用国际外观设计分类和CNKI 168 学科分类。
    5、出版时效:双周更新。
    6、出版合法性:经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出版社合法授权。









版权所有: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