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馆藏及资源  试用资源

试用资源
  • 资源名称开通SpringerMaterials试用通知
  • 资源类型【全文】 访问次数287
  • 收录年限 相关责任馆员
  • 详细


    试用网址:https://materials.springer.com/

    试用时间:2020/10/19 至 2021/1/18

    试用范围:IP段


    数据库简介



    欢迎使用 SpringerMaterials,这是世界上最大、最全面的材料科学数据库之一,涵盖290,000 多种材料和化合物,以及 3,000种性质类型的一站式平台。本用户指南旨在向您展示 如何有效地进行搜索,从而以最少的时间和精力获得最优结果。 


    SpringerMaterials 是一个动态研究平台,旨在帮助化学、物理和材料科学及相关领域的学生、 研究人员和专业人士查找和使用材料的性质数据。材料类型包括常见的金属、合金、陶瓷、半 导体、聚合物,以及更多的材料类型,其相关性质类型包括机械、热物理、磁和电性质等等。 


    SpringerMaterials 平台起源于著名的 Landolt-Börnstein 系列丛书,该丛书是自 1883 年开 始由 Springer 出版,完整集合了经过严格评估的科学与技术中的数据与函数关系。该在线平台 还包括众多组成部分,如 Linus-Pauling-Files,含有交互式相图、晶体结构和物理性能数据,以及 MSI Eureka,含有大量经严格评估二元和三元体系相图报告。

    资源特性:

    SpringerMaterials可以帮助您:

    1、获取材料和性质

    2、比较材料及其性质 

    3、查找材料的晶体结构和定制 3D 图像 

    4、查找材料的相图 

    5、搜索和比较半导体及性质 

    6、查找和比较吸附等温线 

    7、进行基本腐蚀搜索



    使用指南:SpringerMaterials使用指南.pdf










版权所有: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