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馆藏及资源  试用资源

试用资源
  • 资源名称再次开通CEIC宏观经济数据库试用通知
  • 资源类型【全文】 访问次数98
  • 收录年限 相关责任馆员
  • 详细




    试用网址:https://insights.ceicdata.com


    试用时间:2022年11月21日至2022年2月20日

                    再次开通时间:2023年3月9日至2023年6月8日

    试用范围:IP段在IP段模式下可以用邮箱注册自己的账号,保存每次登录数据库下载制图等的记录)


    数据库简介

    上海司尔亚司数据信息有限公司(简称CEIC)成立于1992年,由经济学家和分析师组成,提供有关全球发达经济体和发展中经济体最广泛、最精确的信息。CEIC充分了解用户需求,对本地数据专家网络不断地投入,为用户提供高质量、及时的区域经济数据与行业数据,CEIC已成为世界各地经济学家、研究机构、院校、企业以及经济和投资研究的首选工具。

    全球经济数据库

    数据总约500万条,包括200+个国家和地区的宏观经济及行业数据,含所有“一带一路”国家数据源了世界银行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之外包括难获取的各国政府部门及第三方平台等数据。

    世界经济趋势数据库

    数据总约43万条,包括各区域汇总的宏观及行业数据,方便用户对全球经济进行标准化的横向比较。此外,数据库包含未来5预测数据,商品数据,市场情绪指标重点行业优秀企业财务数据等

     

         中国经济数据库 

    中国经济数据库数据总约60万条,其中包含19宏观指标21行业指标,区域经济数据覆盖297地级市,43地级区域,2000个县及4自治区,并支持跨区域间的详细比较。历史数据可追溯到1949年,方便用户作历史研究。


    使用方法:

    1. 登录数据可通过上方CEIC数据管理平台-视频教学 了解数据库使用方法;您在数据库根目录下通过点击鼠标右键 切换数据库语言

    2. 有任何使用问题,联系在线客服(Live Chat Support致电CEIC数据库区中国区销售经理苏欣(电话:13581838659。如有其他问题,您可随时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