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馆藏及资源  试用资源

试用资源
  • 资源名称开通中国国史数据库通知
  • 资源类型【全文】 访问次数101
  • 收录年限 相关责任馆员
  • 详细




    试用网址:http://prc.goosuudata.com/index.php?m=login&a=index

    试用时间:2022年9月30日至2022年12月31日

                    2023年3月22日至2023年6月30日

    试用范围:IP段



    数据库简介


    由当代中国研究所、中央档案馆整理文献,是目前全球唯一一款权威、系统、全面地介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的数据库产品,是当代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正史和信史。

    全库收录文献 300余卷、2亿余字,10万余幅插图,时跨1921年7月至20世纪末近80年时间,是研究建党以来各历史时期的经济、社会、文化和政治发展的权威资源。

    历时20余年,逾10万人参与,部分内容由现任或退居二线的中央领导任主编,吸收各方面专家、学者和实际工作者参与编写工作。收录资料注重真实、丰富、系统,并认真加以考证、校勘,融资料性、学术性、权威性、可 读性于一体,体现了编撰与研究并举的特点。

    功能简介:

    产品使用高效便捷的搜索引擎技术和全文检索技术,极大地提高了科研效率。采用国际领先的多 媒体仿真技术,实现数字图书与纸质图书相同的阅读体验。




版权所有: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