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馆藏及资源  外文资源

外文资源
  • 资源名称优阅电子书
  • 资源类型【电子图书】 访问次数4477
  • 收录年限2015-03-31 相关责任馆员
  • 详细

                访问址               镜像版

    • 拥有美国最大的图书数字资源提供商—Cyberread数字集团下属30多家学术出版社独家授权的近25万种外文电子图书的数字版权。公司的数字资源服务平台具有选书灵活、内容权威、覆盖学科广泛、接触科研最前沿等特点,为广大高校图书馆提供了专业、高效、深入的服务。

      内容资源篇

      维思博文电子书平台具有以下特点:

      1、专业学科优势:专业学科领域广,重点构建了STM(Science &Technology&Medicine)方向,在科学技术、工程、医学、财经等专业学科领域具有绝对的领先优势。

      2、核心出版社:与世界上众多优秀出版商和学术出版社合作,合作出版社包括牛津大学出版社、剑桥大学出版社等。

      技术平台篇

      WISEBOOK电子书平台基于世界领先的SAFARI电子书平台,主要服务于学术研究者和高校学生等,是大学图书馆、科研院所及一些研究型公司不可或缺的参考工具。本次中国本土化引入,是对优势平台和内容的全方位、一次性引入。该平台具有以下特点:

      1、多并发用户:一本书可被多个用户同时访问。

      2、高级检索:可在电子书之间进行检索,也可按关键词、作者、出版社、出版日期、学科、类别等进行高级检索。

      3、复制、粘贴、打印:用户能够将文本和图片拷贝至Word,Excel and PowerPoint中。

      4、个人书签:用户可以访问自己标记的特定页码和章节。


版权所有: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