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书馆公告

图书馆公告

图书馆参加临港四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调研会

发布人:时间:2018-03-21浏览次数:183

 

320日下午,我校图书馆迎评小组成员参加了在上海海事大学召开的临港四校图书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调研会。

调研会上,上海海事大学图书馆郑苏馆长首先就上海海事大学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准备和迎评情况作了介绍。海事大学图书馆的准备工作主要分为两大块:一是搞好空间和环境的建设。在改建图书馆大厅的同时,增加存包柜数量和台灯插座,改建电子阅览室为电子教室,搭建了一个云平台。二是搞好服务工作,提高服务质量,努力提高入馆人数,为学校提供相关的统计数据以及做好文字材料的准备工作,提供三年的数据分析以及自身的亮点:海大人文、空间改造以及阅读推广等,对迎评工作主要接待和解答迎评专家的问题也进行了介绍。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还就数据填报、自评报告撰写、空间建设、数字资源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对口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拓展了评建思路,图书馆在下一步工作中将认真借鉴海事大学图书馆迎评工作的经验,结合图书馆工作对审核评估中图书馆需要做的各项工作进行逐项落实,以评促建,通过评估使图书馆各项工作做得更好。(谢丹玫)

版权所有: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