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书馆公告  读者园地

读者园地

“你选书我下单”优质中文图书展通讯稿

发布人:时间:2017-04-25浏览次数:386

 上海市电机学院历来秉承“腹有诗书气自华”的理念,重视学生读书能力和读书习惯的培养,并将这一理念落实与实践中。2017年4月21日下午,“你选书我下单”优质中文图书展活动在图书馆二楼举行。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为同学们送上丰富的精神粮食,各院级同学也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去,享受春日读书好时光。

 主办方精选了适合学生阅读的上千册图书,世界名著,趣味科学,校园文摘,励志经典等,玲琅满目,目不暇接,让同学们足不出校就能轻轻松松品读到文化精品。

本次读书活动积极整合资源,创新活动形式,丰富读书文化内涵,以营造浓厚的校园读书文化为目的,以带领同学们积极读书,从书本中收获知识,增加精神粮食为宗旨,为乐于读书的同学提供一个知识交流与升华的平台。希望此次活动能够激发学生的读书热情,引导学生养成“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

                                                    图管会秘书部:陈清

 

版权所有: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访问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