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讲座与培训

讲座与培训

IEEE网络系列培训:IEEE Xplore数据库功能入门(初学者适用)

发布人:时间:2015-03-31浏览次数:73

时间:本周五(321日)下午2:30-3:30

 

主题:如何利用IEEE Xplore提升科研效率— IEL数据库检索技巧详解a.IEEEXplore数据库功能入门(初学者适用)

 

内容:

IEEEIEL数据库资源详解

如何利用IEEE Xplore平台支持课题研究

如何利用IEEE Xplore平台进行学科跟踪

如何利用IEEE Xplore平台进行文献管理

如何利用IEEE Xplore平台查看热点文章

 

 

登录培训系统请访问:http://cn.ieee.org/online_training.html

 

 

本学期IEEE网络培训特增加微信互动有奖答题环节!每周四IEEE微信官方帐号会推出3道有奖问答题,奖品为每周送出3份“中国移动神州行手机30元充值卡”!参与活动只需在微信中搜索“IEEE”官方帐号,然后在右下方“有奖答题”中回答题目。所有题目答案都可以在当周周五的网络培训中寻找,欢迎各位老师同学踊跃参加网络培训,然后上微信答题!获奖名单将于下周一公布,并将充值卡号直接发至幸运者帐号。每周都有,机会多多!还在等什么,快来参加吧!


版权所有: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访问量:1000